close

Extraction 2020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个黑市雇佣兵和印度小孩的故事!

故事就要从一个黑帮老大的儿子,Ovi MahajanRudhraksh Jaiswal饰演)跟朋友相约到酒吧,想追个妹子!哎呀,看你没胆,来来,你需要这个,“呼”这根烟会让你壮胆滴。。。。。。突然警察就来了,跟他们聊聊天,随后拿起一把枪射了朋友,把印度小孩抓走了!住在孟买中央监狱的爸爸知道自己儿子被孟加拉一个有权有势的毒枭Amir AsifPriyanshu Painyuli饰演)抓了。SajuRandeep Hooda饰演)也是个前雇佣兵,也好是印度小孩的保镖,到警局找他爸。“我吩咐过你,要盯紧他的一举一动,现在被抓了,根本就是在侮辱我。你最好现在出发到达卡,把他救回来,自己去雇个团队吧!不然明年就不用和你儿子过生日了!”

就这样,在澳大利亚,欧洲和团队们在一座山崖上喝酒,晒日光浴的黑市雇佣兵,Tylar RakeChris Hemsworth饰演)像是喝醉了呱,从30的山崖上跳了下去,沉浸在海里,顺便打个坐,还有个模糊身影时不时出现!

收到营救小孩的他们,在会议室里,喝杯咖啡,了解一下对手的情况后,就飞回印度,准备营救行动!Tylar被截上一辆卡车上后,随后就到了营救地点。被指着枪,眨都不眨眼的他就和抢匪们来个你死我活的搏斗,我可是雇佣兵叻,受过特殊训练滴,随便就把你们干掉了!随后,一路就带着印度小孩,准备逃向接应他们的船。营救行动那么容易,就不用找雇佣兵啦!原来,Saju一直呆在船上,伺机而动,把Tylar的伙伴们杀了!被孟加拉毒枭给收买的警察也坐着船和直升机到现场。没办法咯,我有责任保护你,我们不能上船了,另走别路吧。。。。。。原来,印度小孩的爸爸根本没钱雇佣他们来救他儿子,所以只好造了个骗局,要他们把儿子救出来,再让Saju劫走。

一路上,Tylar和印度小孩跑上了一座公寓,可是印度的居民好像没有锁门的习惯叻,随随便便就可以闯进屋里了。Tylar一心想保护印度小孩,展现了雇佣兵的勇猛和凶残,一对无数的警察,又是开枪又是搏斗的。一路追赶他们的Saju也到了,跟Tylar打一架,从公寓打到马路。哎呀,打到这样做什么捏,都是为了保护这个小孩而已嘛。Tylar用卡车把Saju装晕,在利用卡车爆炸的清醒混淆敌人们的真伪。活要见人,死要见尸。Tylar受伤和小孩逃走的画面都被监视器录下来了,惹怒了Amir,“让达卡所有的枪都对准这个人!”

“这是一场骗局的营救行动,我安排了直升机在苏尔但那卡玛尔桥东边的一片空地接应你,你必须放弃那小孩!”脑子里一直闪过模糊身影的Tylar始终不愿放弃他,找到了一辆车准备继续逃跑滴,哪里知道出现了一群手持武器的小孩,其中有个被Amir器重的小孩FarhadSuraj Rikame饰演)。我必须保护我的任务对象,所以小朋友们不好意思了。就这样,一个个就被打到。Tylar和印度小孩就进入水沟里,臭臭滴,准备等待GasparDavid Harbour饰演)接应,到他家去做客,顺便养伤!

在家里,Tylar和印度小孩聊了起来。原来,他曾经有个孩子,死于癌症。一直闪过的模糊身影就是他的儿子,也是他心里的执着。“朋友,这个小孩只要死了,我们就有一千万美元。你放心,我会负责杀他,处理好尸体。”已厌倦这种每天和阎王交手的雇佣兵生活的Gaspar,更不想为了保护一个小孩而死的他,背叛了Tylar,两个人都打了起来,最终Gaspar还是一枪被印度小孩射死了。

为了他的安全,Tylar就找上了Saju,“你负责把小孩带过桥就好了,我的人在那里接应你们。我会负责把两个路障清除掉!Tylar先是在高处狙击,扫射引开警力;另一边的Saju则是开车,再伪装成路人过桥。怎知,他们的伪装被发现,和警方和兵士展开枪战。Tylar也随后到来,他的团队也跟着到来援助。Saju最后被Silver Haired ColonelShataf Figar饰演)狙击,而Tylar则是被Farhad一枪射穿了颈部,随后就掉进海里。营救队伍和小孩就一起乘坐直升机飞回孟买。

八个月后,Nik KhanGoldshifteh Farahani饰演)到厕所里射死AsifTylar报仇。

就这样,故事就到了这里。有兴趣的朋友们一定要来看哦!下面附有精彩预告哦!

 

arrow
arrow

    痞子“观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