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ider Man : Far From Home

 

这个故事就要从Ixtenco,Mexico说起。当时,独眼龙(Nick Fury)和一名妹子在那里发现了气候异象,想去看看,突然出现了土性元素怪物(Earth Elemental),也出现了一个头上戴着一个玻璃缸,手上会喷发绿色气体的英雄与土性元素对抗!

 

 

就这样,故事回到了我们的蜘蛛侠小朋友身上,Peter Parker (Tom Holland饰演)。在英雄联盟4:终尾之战后,消失的人们回到了地球,有的还变了样。自Tony Stark(Iron Man)挂了之后,Peter就一直被当成了他的继承人,也让Peter十分想念他,哭哭。。。。。。人总是要重新的嘛,他放下了蜘蛛侠的战袍,决定参加学校旅行团到Venice,展开撩妹子计划。MJ(Zendaya饰演),我来啦!

 

Peter抽了一点时间帮MJ买了项链后,突然水性元素怪物(Water Elemental)出来了。我的妈啊,老天爷,我只是想出来放轻松,为什么你要破坏我的好心情。Peter带上了一个舞会面具,展开救援行动。我跳,我跳,你打不到我,就是打不到我。正当要展现蜘蛛侠的能力时,玻璃缸英雄出来了,围绕在水性元素身边,飞来飞去,不时还发射青色气体攻击它。总不能让你一个人表演的,Peter也发射了蜘蛛网,守住就快崩的钟塔!就这样,蜘蛛侠和玻璃缸英雄第一次见面了!

 

 

Fury也到了旅店等待Peter的出现。哎哟,不错哦,最终还是找到我。说吧,发生什么事情了?Fury把Tony唯一的智能眼镜交给了Peter,也就是说他继承了Stark Industries 的一切。说完,就进入正题吧!这是,他们到了防卫局秘密基地,遇到了之前与Fury一起实行任务的妹子,Maria Hill (Cobia Smulders 饰演),也正式和玻璃缸英雄见面了.原来,人家有名字的,叫Mysterio(Jack Gyllenhaal饰演)。原来,它来自其他宇宙的地球,因为被四大元素毁了他的家园,他只好怪怪来到这个地球避难一下,怎知其他的元素怪物都被消灭了,剩下最强的火星元素怪物(Fire Elemental)也来了,只好召集Fury和蜘蛛侠,准备作战。这时的蜘蛛侠只想撩妹子,不想拯救地球,那只好拜拜咯!

 

为了得到Peter的帮忙,Fury只好来硬的,直接把他们引上了Fury的巴士上,还给了他一件黑色的蜘蛛侠衣。晚上了,正准备和MJ在歌剧院并坐观看歌剧的Peter,突然火星元素怪物就出来了。哎哟喂,老天爷又破坏我撩妹的好时机。。。。。。Peter穿上黑色的蜘蛛侠衣,和Mysterio一起对抗它。哎呀,你那么厉害,一下子就打败它了,叫我来干嘛,我还要看歌剧的叻!之后,胆怯的Peter,也可能喝醉了吧,把智能眼镜的控制权交给了Mysterio。什么啊,Tony那么有钱,你干嘛不继承啊。。。。。。

 

 

原来,Mysterio,就是钢铁侠的前公司员工,也和一群被Tony开除的员工,想尽办法套路Peter,获得他的信任,在获得Tony的遗物。随后,以为可以放下英雄身段的Peter和MJ去桥上散散心,并把知道Peter就是蜘蛛侠的事情跟他说。她从包包里拿出了一个东西,突然启动,欸,Mysterio在大怪物的画面出现咯!这个Mysterio怪怪滴,像是应用了投影机把事先设计好的画面给投影出来,给人们制造了假象。果然,另一边的Mysterio,正在和团队制作另一个假象,有多恐怖就多恐怖,有多厉害就多厉害,反正又不会受伤滴!屁啦,原来都是假滴。。。。。。

 

 

得知Peter知道假象后,利用了Fury的幻象把他带到了一座大楼,用了很多幻想元素,混淆了蜘蛛侠,根本分不清真伪,最后被火车撞了一下。砰,起来的时候,就在监狱里,一群牢犯就用怪怪眼神看着他!Mysterio就这样再次放出了大量的无人机,投影出风元素怪物攻击大城市的画面。蜘蛛侠拜拜啦,就到我,Mysterio出来,打败这只怪物,才可以成为英雄联盟之首嘛!另一边的蜘蛛侠只找到了“Happy”Hogan(Jon Favraeu饰演),搭上了飞机。沮丧的Peter得到Happy的鼓励后,重新振作,在飞机上制作一套蜘蛛侠战袍,准备对Mysterio开战。

 

 

找到了风元素怪物后,Peter就直接跳进它的身体内,以此破坏投影机,把整个幻象给拆了。Peter还找到了Mysterio,哼,我不会再上当了,把所有无人机打坏,也把眼镜的主控权夺回来!就这样,Mysterio死了,Peter也抱得美人归。

 

 

这种英雄戏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结束了呢!后续接着有来,原来,Mysterio早已将一切布好局了,把事实给混淆了,告诉众人Mysterio是被蜘蛛侠给杀了,还把Peter的脸给放出来,怎么办哪!我超不习惯抛头露面的,害羞捏。。。。。。

 

故事就到这里了, 喜欢蜘蛛侠的朋友们要记得去看哦!我们下次再见,拜拜!

 

 

 

arrow
arrow

    痞子“观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