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ker (小丑)

想必大家都认识蝙蝠侠里,一直都是蝙蝠侠宿敌的小丑,三番四次地挑战蝙蝠侠,也一再地给社会填乱!今天,就让我们来介绍《小丑》的前传吧!

故事就要从1981年住在Gotham City的Arthur Fleck(Joaquin Phoenix饰演),也就是本剧中的Joker说起。。。。。。他本身就是一个脑子坏掉,神经兮兮,还会不受控地发出“淫”笑声的人,让身边的人都怕他,远离他,恶心,我们才不要跟怪咖当朋友叻!从精神病院出来后的他,一直都在依靠着政府的资助,买药,来克制自己的精神病。。。。。。

人嘛,总要做工,赚钱过生活嘛。。。。。。我一定要过正常人地生活,那么会笑,就去杂技公司当名小丑!可是,生活坎坷啊,啊,我只想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而已,我拿个黄色板子,在街边转啊转,又没挡到,为什么要欺负我捏?就这样,一群小混混,抢了小丑的板子,把他引进没人的街道上,把他痛打一顿!为什么没人帮他叻,哎😔。。。。。孝顺的他把工作的不顺心抛一边,回家照顾相依为命的老母,Penny Fleck(Frances Conroy饰演)

得知小丑🤡被欺负的朋友,Randall,就给了他一把枪为保护符!怎知,这个又是另个波折的开始!他到医院给重病的朋友们跳个舞,开个玩笑,怎知枪掉了出来,开心就变惊吓料。。。。。。啊娘喂,这个枪只不过是个道具而已,伤害不了人的,不要把我给Fire了嘛😟就这样,小丑失业了。伤心的他就乘着地铁回家。在地铁里,看见一个漂亮妹妹被三个色男调戏的时候,他又开始发出了“淫”笑声,哈哈哈 。。。。。。。很恶心叻,今天我们先放过妹妹,先把小丑打惨吧,谁叫你笑声那么大又难听。随后,小丑就拿起枪,射杀了这三个色男,整个车厢都溅满了血!逃离犯罪现场的他,一点罪恶感都没有,反而在厕所里跳起了怪怪舞,甚至有点娇妖;之后,还去找了隔壁邻居的单身妈妈,Sophie Dumond(Zazie Beetz饰演)来个一夜情😊

之后,小丑参加了脱口秀表演,既然我这么会笑,那不如给周围的人来点笑话,赚钱又可以提高一下知名度。一上台,就一直不受控地笑,但很快爱情的力量让小丑撑完全场。跟女朋友庆祝后,他迫不及待回家,跟妈妈分享喜悦!怎知,一封信的出现给了他重重的挫折。原来,妈妈曾经当过Thomas Wayne(Brett Cullen饰演)的情妇,小丑是他们“爱的结晶”。隔天,小丑到了Thomas的家,遇到了小蝙蝠侠,Bruce Wayne(Dante Pereira-Olson饰演),可是还是被管家Alfred Pennyworth(Douglas Hodge饰演)给打发走了,“你妈妈根本就疯子,你也不是什么私生子,快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接到了医院的通知,妈妈进院了。原来,小丑已成了地铁杀人犯的嫌疑人,所以警察到家里喝个咖啡,聊个天,就把妈妈吓进院了。

小丑之后乔装成戏剧院里的服务生,并找Thomas问个清楚。你妈妈曾经跟我做工滴,一直妄想跟我这个高富帅谈恋爱,还领养一个孩子,骗我说是我的孩子;还一度被抓进精神病院治疗。小丑就到了Arkham State Hospital调查一下,原来他的脑袋坏掉是因为被妈妈的男朋友虐打才会这样滴,听着听着,你妈妈情史也挺多的叻。。。。。。一度心灵受伤的小丑淋着雨,到女朋友家,把人家的沙发坐湿了,还把女朋友吓坏了,叫他出去!啊原来,原来我是妄想症,我们两个的爱情,是因为自己的精神病才创造出来的,哎,鼻酸啊。。。。。。

随后,小丑也到了医院,用枕头把自己的妈妈干掉!来找小丑的Randall和Gary得知警察探访的事情,想来家里安慰一下朋友,顺便看看小丑有没有把枪的事情给供出来!我不知道导演为什么不让小丑穿衣服,没六块肌,只剩排骨的他,吸着烟,还拿到捅了Randal,放过Gary。之后,准备到Murray Franklin(Robert De Niro饰演)的脱口秀出席采访时前,他还在纽约市的Joke Stairs来一段小小的表演。在节目录制现场里,小丑承认了自己就是地铁杀人犯,让周围的人害怕的看着他,Murray也开始质问他。小丑说这个世界生病了,应该备受关心的人却遭到世人的排挤,不该受关注的人,人们偏偏要去关心。讲着讲着,愤怒的小丑就把Murray给headshot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刚巧,街道上混混一堆一堆的,放火的放火,抢劫的抢劫。这时,一辆救护车把小丑乘坐的警车给撞了,小丑得救,最后成了混混的领队而自豪!在这部剧里头,蝙蝠侠的父母也被一个混蛋给杀了,这就成就了高科技的蝙蝠侠出现,从而开始了蝙蝠侠和小丑的战争。

就这样,故事就结束了!希望大家会喜欢!记得要去看哦!我们下次再见,拜拜

 

arrow
arrow

    痞子“观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